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16s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6s 年度旗舰今天下午发布:全面对标小米 9

2019-04-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 19:30,魅族将推出自家的年度旗舰——魅族16s。魅族 16s 系列包含 16s 和 16s Plus 两款机型。

图片来自 魅族

据悉,魅族 16s 仍将采用三段式设计,外观方面与前作魅族 16 系列没有大的区别。硬件配置方面,魅族 16s 或将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前置 2000 万+后置 4800 万索尼三摄、3600mAh 电池等,性能及拍照效果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魅族 16s 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小米9,去年的魅族 16 就已比小米 8 便宜一元的价格上市。

价格方面,日前魅族 16s 线下店面价格被曝光。某线下店面的预约海报显示,魅族 16s 6GB+128GB 版的售价为 3598 元,不过实际价格还得等待今天下午魅族 16s 发布会上的正式宣布。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直播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