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垃圾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垃圾站也能IPO的

2010-08-23 10:21 · 稿源:Robin Club
《野百合也有春天 垃圾站也能IPO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像Demand Media那样达成上亿美元的IPO?

的确,本文的标题很垃圾。但是,如果你去 Demand Media 旗下的 eHow.com 看看,就会发现类似的标题不绝于耳。因为本站尚未获得 10 亿美金的 IPO ,所以,哗众取宠的标题看来还不够。 Demand Media 何以获得盈利成功 IPO 的呢?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