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财富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评选2010年全球增速最快100大企业

2010-08-20 15:38 · 稿源:资讯索引
《财富评选2010年全球增速最快100大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发布“Ethereum”推文 还同V神互“撩”起来了

今天,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布“Ethereum”一词,七分钟之后之后,马斯克又发表了“JK”,这一举动让不少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可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

现在,用户可以使用苹果智能手表使用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了。据报道,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闪电网络钱包Bluewallet,允许用户通过闪电支付技术接收比特币。

极数云舟与达梦数据库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达梦数据库品牌总监刘志红(右)与极数云舟对外合作部总监张冬洪(左)执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约人及双方签约见证人:达梦数据库副总经理付铨达梦数据库品牌总监刘志红达梦数据库技术总监严恒达梦数据库技术总监 郭一兵极数云舟CEO周彦伟极数云舟产品总监强昌金极数云舟项目总监许子文极数云舟对外合作总监张冬洪。极数云舟ArkDB技术专家柯煜昌4月19日,极数云舟与达梦数据库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签署了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

百家安:世界地球日,环保让我们一起努力!

百家安介绍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 4 月 22 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1970 年 4 月 22 日的“地球日”活动,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规模宏大的环境保护运动。作为人类现代环保运动的开端,它推动了西方国家环境法规的建立。如美国就相继出台了清洁空气法、清洁水法和濒危动物保护法等法规。 百家安介绍目

雷军输董明珠十亿,互联网新经济与传统制造业PK战待续

随着小米集团与格力电器 2018 年财报的公布,雷军与董明珠的“ 10 亿赌约”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双方公布的财报, 2018 年小米营收 1749 亿元,格力营收 1981 亿元。从营收数据看,格力以 232 亿元的优势让董明珠赢得这场赌约。

持之以恒的锐意创新 三星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青睐

细说今年的手机市场,不得不说三星全新的Galaxy S10系列,一经亮相就不负众望在高端机市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为2019年初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销量更加节节攀升。三星Galaxy S10系列不仅在全球多地打破销售记录,在中国市场也是捷报频传,京东预售额更是轻松破亿。 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热销其背后并非偶然。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厂商盲目攀比配置参数,忽视用户体验。以同样备受关注的华为P30系列为例,以星辰大海作为拍

复仇者联盟4后,如何将英雄们续命

“爱你三千次。”钢铁侠女儿对他说,可惜,这些爱的寄托只剩过往影像与记忆,就像是十一年漫威宇宙,一时间告一段落。应该怪灭霸与原石响指么?或者,怪导演编剧太过无情?但更该怪的,则是时间流逝与我们对挽留的无能为力。本文涉及轻微剧透,请酌情观看。如果能将消失的英雄记录并且提取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打响响指,一半生命消失。追随钢铁侠的小蜘蛛倒在钢铁侠怀里,对着钢铁侠说“对不起”。在复仇者联盟4中,进入量子世界的

“声音控”的社交战场

​2018 年中国掀起了一轮新的“社交热”。它或许是从社交工具 Soul 拿下 DST 的投资开始的。DST同时也是 Facebook 和 Snapchat 的早期投资机构,他们的出手让更多资本考虑社交这个赛道的可能性。更何况,对于处于资本寒冬的投资机构来说,社交相对于其他涉及实体服务的产品,是一门相对“便宜”的投资。

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大数据促进信息技术变革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数据智能运营能力的公司,探索构建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共同致力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大数据智能运营使能者。 公司利用领域内的资源、体系、服务能力和技术、经验等,推进云计算,分布式互联网架构、大数据等技术在各行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发布了智能数据资源平台,并在各行业领域深入对接,形成初步的智能解决方案。 云计算和大数据作为?

平安挺进深水区?“金融+科技”视角下平安的AB面

进入21世纪,当代企业史的编写不再是单一业务维度的延展,而是跨界多维度的立体呈现。对平安来说,这样的抒写更加明确。近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平安将这样的多面做了进一步的阐释,这一次站台的是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她将平安在21世纪的多面凸起形容为“星河系”,在星河系里驻扎着平安科技、金融壹账通、平安好医生、平安医保科技、汽车之家、平安城科等创新业务公司,同时平安的另一端连着外部众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