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付费搜索Trada获谷歌风投450万美元投资

2010-07-22 10:25 · 稿源:赛迪网

《付费搜索Trada获谷歌风投450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众多的投资者中,谷歌公司旗下的风险投资业务分支谷歌风投(GoogleVentures)成为此轮融资计划的“主角”,其共计向Trada投资450万美元,而剩余资金由Trada此前的投资方Foundry集团提供...

Trada长久以来一直专注于帮助规模较小的企业制定在线搜索广告推广业务,同时其还拥有一批精干的营销专家努力协助企业实现上述业务...

事实上,Trada公司所提供的服务非常接近于正处于成长期的谷歌AdWods广告模式,而Trada也强调了自身的独立性,公司已经表示未来将继续视雅虎以及必应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其与上述企业的合作关系将不会因为接受了谷歌风投的投资而发生任何改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