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NS最新资讯  > 正文

comScore:4月美手机社交网站用户同比增240%

2010-06-03 09:36 · 稿源:资讯索引
《comScore:4月美手机社交网站用户同比增24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S平台的广告推广窍门 提升用户的黏性

我忽然想到了SNS的平台,与一般的网站的推广的最大不同。就在于SNS平台可以很好的体现上述三个层面。普通的网站平台上,你可以看到新闻或活动,但你感觉不到其他人的身影。而在类似开心网这样的平台上,你可以感受到原来有这么多其他人也浏览过该网站。每个来过的人都会

SNS的结局:一锤子买卖来得快去得也快

为何SNS网站inannv.com会火爆并泛滥全球?因为SNS基于人际传播“一传多,多传多”的特点,依靠现有的技术,可以快速并低成本的搭建网站平台!而其作为市场营销工具的可拓展性很强。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SNS,流行的秘密是什么? 那流行的秘密是什么呢?最近有本名为《豆瓣,流行的秘密》便阐述了流行的成因,描述了传播的真相、创造流行的秘诀。小到一个产品大到一个网站的流行,其实都跟其最初接触的群体密切相关,这一小撮最初的接触者其实就是最初的传播者,她们很

sns高峰期 不能急

最近时常在关注sns网站的发展,很高兴在这里能和大家一起谈谈接sns的发展和趋势。

评国内近四十个SNS网站 SNS网站之生死状

行业型SNS眼前还不是很具体还不是很多,因为大家都很眼光宽广,都不是干小事的料。不过可以肯定5G持续下去是必须成功的。大家可以看看当前没有几家能一句简单的话顺口介绍自己的SNS,5G除外。

对于SNS,我们可以探讨,但是不要太聒噪

sns是一种创新的网站形式,sns可以成为一个网站的终端,连接特定群体网站上的人与人。所以,一个sns网站最为重要的是sns平台之外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 除了sns之外,我们还可以进行怎样的功能创新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可以怎样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

新模式思考 SNS模式还能走多远

SNS热潮席卷中国互联网,风险投资有SNS必投,软件开发商也想分一杯羹,站长们跃跃欲试,到底是真样的魅力吸引了这么多眼球?SNS模式在中国还能走多远?

顺风:SNS与全息时代的“联网的社会”

SNS的时代意义:与全息时代的“联网的社会”

comScore公布美国50大网站谷歌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今天发布了2008年11月美国消费者上网活动分析报告。由于圣诞购物季拉开帷幕,大量美国消费者纷纷访问零售网站,包括玩具、消费电子、百货商店在内的一些站点的流量11月增长了两位数;报告中列出了50家独立访问用户数最多的网站,谷

把老乡们聚集起来 SNS应用又一发展路径

一呼百赢老乡会,以“老乡会”为概念的SNS社区:寻找老乡、组织、发起老乡聚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