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T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T网站歇菜 多数字幕组成员将退出影视下载业

2009-12-07 18:20 · 稿源:资讯索引
《BT网站歇菜 多数字幕组成员将退出影视下载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交通运输部:加强用户资金管理后不会降低退款效率

在今日的交通运输部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对于记者提出的不久前公布的《交通运输新业态用户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中对存量用户资金设立了半年的过渡期表示,加强用户资金管理之后不会降低目前的退款效率。

易车第一季度营收达27.35亿元 同比增长26%

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其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易车第一季度营收达27. 35 亿元,同比增长26%。

魔方公寓顺利召开长租公寓资产管理交流会

为了提升长租公寓行业的运营水平,促进行业降本增效、健康发展,近期,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携手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主办,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和小水滴共同承办智“驭”公寓——长租公寓资产管理合作交流论坛。论坛以“智驭公寓”为主题,邀请了TCL、火河科技等优秀科技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大家共同来探讨长租领域的问题。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从北京政策导向、公寓投资价值、运营难点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

超级金主爸爸16亿入股芒果超媒,5G技术下二流视频网站要弯道超车?

继爱奇艺融资 12 亿美元之后,又一家在线视频平台获得重金加持。昨日晚间,芒果超媒连续发布 11 条公告。重点信息包括中国人寿增资,以及中国移动子公司中移资本认购其配套融资 20 亿元中的近 16 亿元,成为芒果超媒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37%。

世界领先大数据技术燕云DaaS惊艳2019数博会

5月26-29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携旗下创新企业—北京因特睿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因特睿”)重磅亮相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示了基于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技术成果转化的燕云DaaS及其在支撑“放管服”、互联网+政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典型应用案例,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破解世界级数据融合共享难题 为万亿级大数据产业生态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当前,打破信

腾讯安全亮相2019MOSEC移动安全技术峰会 揭秘影响“亿级用户”的文件传输漏洞

拥有上亿用户的高频安卓应用——文件分享类应用被爆存有安全隐患。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在5月30-31日于上海召开的第五届MOSEC移动安全技术峰会上,一次性披露了文件分享类应用的多个漏洞。这些漏洞一旦被非法攻击者掌握,将对数亿用户的传输文件和隐私数据安全造成极大威胁。目前,腾讯安全已在第一时间将发现的所有漏洞传递给了相关手机厂商,并协助其修复了大部分安全漏洞。(图: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安全研究员张向前和刘惠明分享?

车主邦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能源产业数字化变革

5 月 22 日,车主邦能源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在支付结算与现金管理、资产管理、综合授信、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能源产业数字化变革、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图注:车主邦能源与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张连怀、副行长綦琨、日照分行行长侯海滨,青岛全球财富中?

这是什么操作?RW官宣RNG原教练孙大永加入 互换教练看懵粉丝

LPL夏季赛将在这周六开打了,最近也正值LPL转会期,很多战队的人员变动都很大,其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RNG战队,基本是换血一半了,跟随RNG多年的孙大永教练辞职了,而Heart是早早的加入了EDG战队,新教练是原先RW战队的牛排。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今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试运行。使用该小程序,可随时、异地办理政务服务。用户可享受在线查询、缴费、申领证件、投诉建议等近 200 项政务服务“全国通办”的“待遇”。

林志玲宣布结婚后,网友默默把高德离线语音设置成了罗永浩

自从林志玲宣布婚讯后,签约林志玲的高德地图也跟着火了,话题热度上升。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喊话要卸载高德,还有网友黯然神伤,默默把高德离线语音从林志玲换成了罗永浩的声音。对此,罗永浩回应:别这样,我也结婚了……你还是改回林志玲吧。其实……听声音听不出来她结没结婚。想开点儿,我们一起祝她幸福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