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谷歌重金收购AdMob意在获取大量数据

2009-11-11 09:49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谷歌重金收购AdMob意在获取大量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关于并读数据分享会,我们可以了解这些数据

  小编点评:大数据时代,要学会从中找到有价值的数据。“活跃·重构价值”,2015年并读APP数据分享会23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活跃·重构价值”为主题,聚焦“用户活跃度才是硬道理”进行数据分享...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数据展示有多少人从 Android 转投 iOS

在上个月的苹果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上季度从Android阵营转投到iOS阵营的人数创了新高。当然出现用户转换阵营的现象并不奇怪。此前很多调查显示iOS用户的忠诚度高于Android用户。可是转换阵营的人数到底有多少,至今都没有相关数据说明。目前iOS和Android平台的用户人数和销量都在增加。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我们也质疑数据:让数据PK

范言直谏会客厅迎来第18号客人丁利,199IT(中文互联网数据资讯网站www.199it.com)创始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