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李开复不该说的秘密

2009-09-04 09:35 · 稿源:米晓彬的博客

《谷歌李开复不该说的秘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和百度年底在央视投过广告之后,李开复就特积极做客李咏的咏乐汇,还在小崔说事节目前打了搜索广告,时间虽说不长,但位置很紧俏,估计价格低不了...

所以,尽管谷歌在央视投了广告,但在央视严格的保密制度之下,李开复对自己可能面对的危机却浑然不知,这是谷歌遭遇色情门的一个原因;而另一个原因则在于,李开复和谷歌的高官自己也不该把谷歌高管和奥巴马政府的关系密切的细节泄漏给媒体...

在笔者看来,李开复和谷歌高管主动将自己和美国总统的亲密关系泄漏给媒体,是后来一系列公关危机中的源头,这些是谷歌高管们不该说的秘密...

李开复的确不该把高管和奥巴马的关系如此高调地传递给媒体,他们说了一个不该说的秘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米晓彬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提醒家长警惕孩子不该有发育的“发育异常”,

    听听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从医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告诉你性早熟对于儿童的危害有哪些。性早熟是指在生理发育的过程中,性发育过早的现象。对于性早熟的孩子,家长不仅要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和支持。

  • 42°N娟姗小镇溯源记:探寻辉山珍稀娟姗奶的秘密

    冠军教练杨鸣、营养学教授汪之顼、歌手张碧晨、辽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一众嘉宾化身“品质见证官”走进越秀辉山,实地探访、揭秘珍稀娟姗奶源的奥秘,并通过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万千网友们通过“云参观”的方式,直观地感受到辉山娟姗奶珍稀奶源的独特价值以及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故事。谈及越秀辉山未来的规划及发展,韩春辉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力打造‘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为越秀集团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推动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辉山力量。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揭开多模态神经元的秘密:从 Molyneux 到 Transformers 的过程

    Transformers成为了人工智能领域最重要的创新之一。这种神经网络架构于2017年推出,彻底改变了机器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的方式。这有望推动人工智能在多模态智能应用中的发展。

  • 谷歌AI聊天机器人 Bard 新增Gmail等谷歌应用插件

    谷歌的AI聊天机器人Bard最近获得了更新,增加了对Gmail、Docs和Drive等谷歌应用的插件支持。更新后的谷歌Bard支持的应用插件可以实时获取来自谷歌地图、YouTube、酒店和航班等应用的信息,并允许用户随时关闭。除了插件支持外,谷歌Bard还增加了一项公共链接分享功能,使用户能够将与Bard的对话分享给其他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继续与Bard对话。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谷歌这一“大招”,要逼死多少AI标注公司?

    当下的生成式AI,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那么源源不断的数据,就是其喂养其生长的食物。就是制作这一“食物”的过程。AI标注的出现,并不是国内标注企业的末日只是一种低效、廉价、缺乏技术含量的劳动密集型标注方式的末日。

  • 总工程师亲自30秒视频开箱,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的秘密都在这!

    自从问界新M7在9月12日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10月6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惊人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问界新M7仅仅25天累计大定销量就突破了50000,给今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找回了不少面子。也期待问界新M7的持续热销,能够为问界品牌打开基本盘,带来更多超越市场与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