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2b最新资讯  > 正文

艾瑞:08中国B2B电子商务交易规模2.97万亿元

2009-08-19 13:40 · 稿源:资讯索引
《艾瑞:08中国B2B电子商务交易规模2.97万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2B 3.0时代到来 重视本质回归

B2B正迎来春天,IDG合伙人熊晓鸽预言下一个BAT将诞生在B2B领域,著名投资人徐小平认为B2B“市场很大”,李开复则把B2B作为未来创新工场的重点投资领域之一。

G20效应渐显,B2B“独角兽”或将产生于华东

全球经济论坛G20峰会已胜利闭幕,而由此激发的溢出效应才刚刚开始。作为G20峰会承办地的华东,成为中国领导力的代表被世界所瞩目。华东,拥有世界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阿里巴巴宝库”,作为我国经济重心区域,华东还吸引了携程、网易等众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在此扎根。可以说,如今的华东地区已然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互联网生态圈,俨然有成为下一个硅谷之势。

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发布 第一枪网再度强势上榜

12月29日,在由托比网主办,腾讯企点、京东新通路、钢银电商、云鸟科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现场颁发了“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刘宁波和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为前十强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找钢网、科通芯城、环球资源网、中商惠民、快塑网、找塑料、美菜网颁发了奖牌。2016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10名颁奖仪式据了解,“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

易钻网入驻张江高科 漏洞银行保障钻石B2B业务安全

2016年11月16日,全球钻石B2B电子交易平台易钻网于上海张江隆重举行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上,来自金融、珠宝、物流、安全等行业的大咖以及专家学者悉数亮相,共同见证易钻网上线发布,就如何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共商行业新思路。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易钻网的长期合作伙伴,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如何保障线上平台的信息安全问题作出发言。(漏洞银行为与会嘉宾解读信息安全)张江高科总经理?

B2B新定位: 产业链服务商

4 月 6 日, 2017 广东汽车流通产业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利举行,行业专家学者聚焦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展开了一番研讨。这些年汽车市场风云变幻,如何撬动汽车万亿级大市场,以及汽车经销商的生存发展等成为了热门思考问题。其中,对于汽车电商面临的裂变与突围,卖好车CEO李研珠在会上提出了“产业链服务商才是B2B的出路”的观点。B2B也存在进化论传统行业通过不断细分消费者获得细分市场,为细分市场提供更精准的产品,诞生了一大批品牌

风口下的B2B新战略:服务为王,互利共生

艾媒咨询近期发布的报告中指出:2015年中国B2B市场处于上升通道,B2B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12.31万亿元,同比获投金额总数增长约7倍。B2B受到市场垂青,国家政策的鼓励是分不开的。当“互联网+”遇到了“供给侧改革”,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动B2B的发展。公开数据显示,市场对垂直B2B平台尤其青睐,明星企业化塑汇依靠产能过剩的化工行业,仅成立2年却成为了获得千万美元融资的“独角兽”,截止年中GMV已突破450亿元,每月交易额近50亿元,一时风光无两。与之类似的垂直电商也越来越多的获得了市场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