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SN最新资讯  > 正文

莫拉克台风损害联通海缆 MSN等服务受影响

2009-08-18 09:36 · 稿源:赛迪网

《莫拉克台风损害联通海缆 MSN等服务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8日消息昨日下午,不少网友反映MSN登录困难,频繁掉线,对此,联通方面表示,受FNAL/RNAL海缆事故影响,中国至美国、欧洲等方向的通信受到影响,目前正采取措施恢复正常通信...

17日下午2时20分左右,该海缆的保护路由在韩国釜山附近的一段受到损害,造成我国通往北美、欧洲等方向的国际通信服务受到程度不同的影响...

微软MSN人士也证实由于海缆损害,出现了登录故障...

联通表示目前正在与相关海缆组织和境外合作伙伴采取措施,以便尽快恢复正常通信...

MSN登陆故障尚未排除消息称为台湾地震所致...

MSN故障追踪:美国方向海缆断裂产生100G缺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厨师备孕3年无子一查精子都被热死 医生:三类职业最受影响

    10月13日消息,职业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尤其是一些特殊工作,媒体报道称,10月11日浙江杭州,29岁小伙刘先生,结婚三年老婆一直未孕,到医院检查显示,他的精子数量明显偏少。据悉,刘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厨房里,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导致他的精子都热死”了。医生介绍,阴囊是睾丸的家”,睾丸是生成精子的场所,医生介绍,精子比较娇气�

  • 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女孩朱锦尔夺冠了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智力运动项目9月27日迎来首个金牌日。当年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嘉兴女孩朱锦尔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夺得金牌。朱锦尔的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无论是在国际象棋还是在其他领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MSN删除了抄袭、乱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 特大暴雨!“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返程高峰 部分列车已停运

    据央视报道,10月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天8时20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屏东县鹅銮鼻,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广东东部沿海,可能于7日前后擦过上述沿海,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台湾、广东、福建及附近海域将现强风劲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受台风影响,东部沿海地区多地出现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抖音加注中长内容影响了谁

    借助用户时长上的优势,不断内化竞争对手的核心能力,成为超级App的一种宿命,抖音也不会例外。作者|李威抖音的内容在悄悄变长,很多用户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自觉地观看更多时长5分钟以上视频。身在风暴中心,最密不透风的防守,也是一种进攻。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