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交互式网站在奥运期间暂停访问 请理解

2008-07-11 17:0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深圳交互式网站在奥运期间暂停访问 请理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接广东省电信深圳分公司及深圳市公安局网监分局的通知,所有交互式网站(bbs,blog等,个别除外)在奥运期间(7月14日-8月24日)一律关停,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其他地区有相关消息的不妨一并告知,若有能在奥运期间获得认可开通的相关程序,也不妨与我们分享,让更多的站长试一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