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图书最新资讯  > 正文

“让阅读立体起来” ,打造阅读新概念

2008-04-16 17:48 · 稿源:爱搜书

《“让阅读立体起来” ,打造阅读新概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在出版飞速发展的环境下,如今“读万卷书”是否还应如同古人一样一本本地啃读?是否有新型方式能够让人们快速获得所急需的知识?“让阅读立体起来”,就是新环境下的新型阅读法...

爱搜书网与中国首家实名制博客--华声在线精英博客联合推出“让阅读立体起来”电子书阅读体验博客征文活动(<http://article.blog.voc.com.cn/Topic/100.html>),携手打造新时代的阅读新概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搜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