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智慧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慧屏电视怎么安装电视家,第三方应用助力观看电视节目!

2021-06-24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智慧屏SE系列自面世以来受到了不少用户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智慧屏,华为智慧SE屏系列四面窄边框,拥有极大地屏占比,达到了DCI-P392%的电影级广色域,色彩更加鲜艳且丰富自然。观看电视体验效果更好!那你知道华为智慧屏SE系列电视怎么怎么才能观看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ndroid 14升级内测招募!部分第三方应用不兼容

    OPPOReno9通过官方渠道进行Android14与ColorOS14.0的升级内测招募。招募机型仅限Reno9,招募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0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结果请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用户在进行升级时需要根据情况进行选择,权衡后再决定是否进行升级。

  • 华为发布首款隔空触控电视智慧屏V5 Pro:内置鸿鹄900芯片

    华为智慧屏V5Pro系列今日正式发布,有85英寸和98英寸两款。华为智慧屏V5Pro85英寸和98英寸均采用了SuperMiniLED面板,均支持4K/120Hz高刷,前者576个分区、1600尼特亮度,后者1008个分区、最高2000尼特亮度。华为智慧屏V5Pro搭载鸿蒙HarmonyOS4系统,该机支持照片墙、风景窗、智慧感知、儿童关怀、家庭畅联、超级投屏等。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国家广电总局:年底前超八成用户可实现开机就看电视

    9月28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谈到,到今年年底,全国有80%的有线电视用户、85%的IPTV用户可以实现开机就看电视直播频道。当前智能电视开机后往往会停留在主界面上,想要看电视直播还需要多个步骤,甚至需要安装额外的直播APP,对于老人来说操作难度很高。不少人吐槽看电视直播频道难、遥控器多、操作复杂”,另外电视机跟机顶盒的连线也比较多。对此,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呼声,把解决电视操作复杂问题、实现简单容易收看电视直播频道作为民心工程全力推进。而对于电视套

  • 12306账号出现陌生人信息?官方回:或为登录第三方平台抢票所致

    9月24日消息,国庆假期的火车票你抢到了没?许多没抢到票的旅客都会在12306上候补,其中部分旅客还会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抢票。日前,有网友反映自己的12306账号出现了陌生乘客的购票出行信息,还无法删除,怀疑自己的信息遭到泄露。据国内媒体报道,铁路部门表示,这是由于部分旅客此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抢票时填写了12306平台的账号、密码,致使第三方平台拿到这些信息后,擅用旅客账户帮他人抢票。据了解,铁路12306公众此前提醒,铁路12306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售火车票。第三方平台在旅客购票过程中会保留用户信息,不仅有附加费、捆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小米电视成为7试点单位之一

    9月2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了“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广电总局表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收费包数量多、收费主体多样、收费不明确等问题,调研摸排了全部7家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22家电视机厂商、31个省区市的所有IPTV和有线电视,开展了近万用户的问卷调研,与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进行沟通,并听取了�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iPhone 15系列国行版暴降 第三方渠道已破发

    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有所缩短,但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iPhone15系列产品的交付时间均有所缩短,但中国市场仍存在供需不平衡的情况。iPhone15系列产品的其他版本如iPhone15和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也已经开始破发。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尴尬了!第三方机构报告称仅有24%的用户用Windows 11

    StatCounter第三方分析机构,揭露了Windows11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调查显示,Windows11的份额依然位居第二,也就是大约23.64%的PC用户在使用。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8的份额垫底,但也增长了0.3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