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养娃圈”顶流领衔,快手上线“育儿大咖说”直播活动推动科学育儿

2021-04-21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什么时候给孩子断夜奶?”“坐月子不能洗头?” 4 月 19 日晚,著名育儿专家、儿科医生张思莱在其快手直播间内,为家长解答育儿难题。据悉,当晚的直播正是由快手母婴发起的“育儿大咖说”活动的最后一场直播。 4 月 17 日- 19 日每晚 19 点,快手连续推出三场“育儿大咖说”专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快手:“洛阳牡丹节”视频播放量增长947%,“金丝贯顶”牡丹成顶流

    近日,由快手科技、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广电传媒集团、洛阳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我的家乡很好玩·洛阳站”启动。活动依托洛阳丰富的旅游资源,携手平台内容创作者,以“短视频+直播”形式让全国人民看见洛阳之美,深入了解“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1日至17日,快手平台上与洛阳牡丹节相关的视频共计13.8万条,播放量同比去年增长947%,目前主话题词#神都�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上线“美白防晒季”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放弃保研投身农业,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抖音、快手等联合发起倡议:提升主播职业素养 向唯量论说不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加强行业自律 打造健康生态倡议书”。近一段时间以来,接连出现个别MCN机构为博取流量炮制虚假内容、传播网络谣言、恶意欺骗网民的问题,造成恶劣影响,遭到各方谴责。倡议书号召MCN机构及从业人员自觉恪守网络传播底线,坚决向虚假内容说不”,向唯流量论”说不”,向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