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姚劲波最新资讯  > 正文

姚劲波强烈呼吁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

2021-04-10 15:03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阿里巴巴因“二选一”被国家反垄断罚款计182.28亿元,引发轩然大波。消息公布后,58同城CEO姚劲波在微博上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4%标准)。

姚劲波发微博称,房产交易领域有更明目张胆的二选一包装成自愿,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4%标准)。并建议将此罚款打入国家公积金账户,以降低公积金贷款利率减轻老百姓买房负担

58安居客今年将作为挑战者全面进入新房交易领域,希望良性竞争能让行业更公平,老百姓买房更简单。

4月8日,国内最大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开放平台安居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2015年,58同城宣布以2.67亿美元的价格并购安居客,之后两者在房源发布上相辅相成,安居客增速加快。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安居客发展时间长,同时有58同城做保障,但是贝壳借助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自己的线下门店,像是链家、德祐的支持,这场博弈的胜负有待观察。

(图源:姚劲波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