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目前90%以上的iphone都安装了苹果的ios14

2021-04-08 10:54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分析公司Mixpanel估计,根据网站和应用程序使用统计,iOS 14的采用率目前已超过90%。

苹果对iOS的更新总是倾向于快速采用,因为它们易于安装,并且支持大部分的旧版iPhone。最新的iOS 14在发布后6周内的采用率估计达到了50%,而现在Mixpanel声称已经超过了90%。

目前iOS 14的采用率为90.45%。据Mixpanel估计,在剩余的活跃iphone中,仍有5.07%的iphone使用ios13,而4.48%的用户使用的是旧版本。

这些数字没有得到苹果的证实。然而,Mixpanel说,它们是从超过3万亿个记录中收集的。每个记录都来自一个网站访问,一个应用程序使用情况,iOS版本是在那里被报告的。

相比之下,iOS 14是在2020年9月16日发布的,而最新的Android 11则是在一周前的2020年9月8日发布的。根据Android权威机构2021年3月的数据,Android 11在美国超过20%的手机上都安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