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云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谈常规赛MVP:这次的评选有些离谱

2021-04-01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LPL2021年春季赛常规赛的最佳阵容以及MVP名单在昨天正式出炉。就在名单公布之后,网络上对这次的评选引起了很多不同的声音,不少人对入选的选手是否值得这一荣誉表示质疑,尤其是MVP给了EDG的ADC选手Viper。不仅是各大战队的主力选手,就连一向十分敢说的德云色也认为这次的评选有点离谱。

首选我们来看下本次最佳阵容的完整名单:

最值得一提的是,EDG的AD选手Viper不仅入选了常规赛的一阵,而且还拿到了常规赛的MVP以及最佳新秀。这位新人选手在很多比赛中获得了解说嘉宾以及观众的赞美,认为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但MVP这一荣誉颁给他还是出现了不少的争议。

比如阿水在直播的时候就说,很惊讶居然是Viper拿到MVP,他认为应该给RNG的打野Wei。本赛季RNG在Wei的加入之后,拿到了队史上最好的常规赛成绩——联赛第一。尤其是在Uzi退役之后,RNG的实力大大折扣的情况下,能够在今年有如此好的表现,Wei的功劳绝对不小。阿水的队友Knight也认为应该将MVP颁给Wei。

对于MVP的归属,德云色认为这次的评选有点离谱。MVP给的就很没道理,Viper对于EDG的贡献远不如Wei在RNG中的作用,大家都认为应该让Wei拿到这一荣誉。另外德云色还认为一阵上单应该给Zoom,虽然今年小虎在上单位置表现不错,但Zoom发挥更稳定。在中单位置,一阵的中单给谁都可以,无论是Scout、FoFo还是Knight都是春季赛表现很出色的中单。不过Knight表示,很淡然的说“没有我不是很正常,影响不是很大,上了又不发奖金”。

对于这次常规赛最佳阵容和MVP的评选,网友们已经吵红了眼,那么大家认为谁更适合获得MVP,你的最佳一阵名单是哪些选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