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开启粉丝群聊功能 罗永浩已建群50个

2021-03-24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日前,抖音悄悄开启了粉丝群聊功能,允许商家在抖音上创建私域社群。作为抖音直播一哥,罗永浩迅速抓住了这个机会,3天创建了50个抖音群。

据部分达人透露,抖音粉丝群其实已经开放一段时间,只不过最近才开放主页展示。

目前,抖音粉丝群的功能主要包括快速向粉丝发送通知,自定义粉丝群加入门槛,重要信息群公告强通知,支持群内发送红包、连线、表情包等。

由于抖音支持自定义粉丝群加入门槛,因此不同账号的不同粉丝群加入门槛不尽相同。比如有的群要求粉丝关注群主超过2个月,有的群则要求关注群主等,甚至有的还对粉丝团成员级别有要求。

此次,抖音粉丝群开放主页展示,意味着用户加入粉丝群的路径更加直接了,赋能商家运营私域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