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字节跳动将投资自动驾驶公司轻舟智航,入局自动驾驶

2021-03-05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字节跳动将投资中国自动驾驶创业公司轻舟智航。轻舟智航将至少筹集2500万美元,这笔交易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这意味着这家互联网科技巨头开始涉足汽车领域。

对此,轻舟智航回复媒体称,他们确实已获得数千万美元A1轮投资,融资将用于打造自动驾驶的「自动化生产超级工厂」,但本轮投资方名字暂不方便透露。字节跳动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据了解,目前轻舟智航部署的龙舟ONE(又称轻舟无人小巴)已在苏州、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落地,并在苏州启动全国首个常态化运营的5G无人公交项目,在深圳推出全国首张无人公交月卡,今年还将推出全国首个无人驾驶共享网约巴士。

图片来自QCraft

据轻舟智航官方介绍,轻舟智航(QCraft)致力于打造适应城市复杂交通环境的「老司机」,将无人驾驶带进现实。以大规模智能仿真系统为核心能力,轻舟智航推出了专注城市复杂交通场景的无人驾驶方案「Driven-by-QCraft」,旨在助力合作伙伴打造城市无人驾驶移动空间,助推城市交通向全面智能化、网联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