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配送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订单配送费5元为乌龙事件 配送员:看错了 实际为9.4元加补贴

2021-03-02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不久前,曾有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发布视频吐槽称自己接了一单1000元的喜茶订单,自己的电动车后面的外卖箱中放了4大袋的喜茶,电动车前面把手分别各挂了一袋,自己的手中还提了3大袋,已经快拿不动了,但配送费仅5元令自己不解。

当时,美团方面回应称,配送费是系统根据距离计算的,这种情况后期可以申请重量补贴,同时,美团还有大额单补贴。大额单结算逻辑是一般用户实际支付金额减去用户支付配送费大于等于80元。

昨日,当事外卖员致歉称这是一起乌龙事件,当时是自己看错了,5元配送费是消费者支付给商家的钱,而自己的配送费是9.4元,加上大额订单的5元补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