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字节跳动之后 B站也投资了掌阅科技

2021-02-19 15: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9日消息,掌阅科技发布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公司以高于定增底价的价格一次性募集资金10.61亿元,扣除不含税的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 10.38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7,896,835股,发行对象总数为20名。其中,哔哩哔哩(简称B站)主体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购5000万元,在认购过程中报了最高价。

掌阅科技在公告中称,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资本实力增强,能够满足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对营业 收入、利润总额等盈利指标的稳定增长有促进作用,整体盈利能力将得到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