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联席总裁摩根大通将在某时进入比特币市场

2021-02-13 18: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大型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对比特币的看法正在逐渐改变,联席总裁Daniel Pint认为,摩根大通最终将不得不进入比特币(BTC)领域。

他周五表示,摩根大通是否决定推出比特币服务,将取决于客户对比特币交易的需求。虽然目前的需求还不够强劲,不过Pinto对需求的进一步增长有信心,他表示,如果发展出一种资产类别,不同的资产管理公司和投资者将去使用它,那我们将不得不参与进来,相信在某个时候会达到这个需求。

据报道,在今年1月的一次内部电话会议上,摩根大通全球市场负责人Troy Rohrbaugh承认,该行越来越多的员工在询问其比特币计划。据知情人士报道,Pinto已经表示,他对比特币持开放态度。2020年11月,比特币的市值超过了摩根大通,达到3520亿美元。

不过有趣的是,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以反对比特币闻名,他称比特币为“欺诈”。 而摩根大通策略师过去对比特币也进行了参差不齐的预测,2020年10月,摩根大通曾暗示,比特币的价格在长期内将翻二或三番。摩根大通策略师John Normand和Federico Manicardi却认为,比特币是最不可靠的对冲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