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1月交付5379辆,宣布将新设上海研发中心

2021-02-02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今天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了1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月交付5379辆,同比2020年1月增长355.8%。理想ONE是理想汽车唯一的一款在售车型,售价32.8万元,是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图片来自 理想汽车

其中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到38976辆。同时,理想汽车宣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据了解,理想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智能电动车技术的前沿开发,包括高电压平台及超快充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和下一代智能座舱科技。同时,还将具备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能力。上海研发中心的招聘工作已经启动,研发中心规模将超过2000人。

此前「中国造车新势力」的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也都公布了各自的最新交付数据。其中蔚来汽车1月交付7225辆汽车,同比增长352.1%。 ES8、ES6和EC6三款车型合并累计交付量达82866辆。

小鹏汽车1月交付量6015台,连续3个月刷新交付纪录,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达3710台,累计交付18772台,小鹏G3单月交付量2305台,同比增长1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