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发布第11代笔记本标压处理器,TDP为35W

2021-01-12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英特尔在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面向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第十一代标压处理器,TDP为35W。英特尔希望这些处理器可以在单核性能方面与AMD的Ryzen74800HS和Ryzen94900H竞争。

英特尔本次发布的第十一代酷睿标压处理器最高型号 i7-11375H 为4核8线程,睿频高达5GHz,该处理器支持让笔记本电脑具有与GPU的PCIe Gen4连接,英特尔Killer Wi-Fi6E (Gig+)技术,Thunderbolt4,Optane H20支持等功能。

不过这次发布的处理器缺少某些功能,例如超频和XTU支持,预计其他更强大的功能会在这个季度晚些时候发布的45W芯片上使用。

酷睿i7-11375H特别版可以通过Turbo Boost3.0在单核上提升至5GHz,其他两个版本是i7-11370H和i5-11300H。这次发布的三个型号都是4核8线程,可配置cTDP向上35W,cTDP向下28W。

英特尔表示,i7-11375H的单核性能仅与第十代45W同类产品相当。在2017年SPECRATE_int_base比较中,英特尔显示i7-11375H的性能比35W AMD Ryzen74800HS和Ryzen94900H均为8核16线程高出近30%。

谈到游戏性能,英特尔表示,使用这些处理器可以达到1080p70fps和“流畅”的4K游戏。英伟达取消了即将推出的Ampere移动显卡的性能屏蔽,有可能实现该目标。

在具体厂商的产品上,英特尔表示,宏碁,华硕,MSI,Vaio,戴尔,惠普,联想等OEM厂商有望提供40多种设计,预计在CES2021上正式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