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起教育科技基于英特尔 技术优化 AI 口语测评平台 赋能英语教学

2021-01-11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概述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广泛应用深度改变了教育的形态,催生了蓬勃发展的智慧教育。得益于数据的不断积累、算力的不断突破、以及算法的持续创新,基于AI的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等应用在教育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能够通过深入挖掘端到端的海量教育数据价值,为教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 288核芯片、4000颗AI处理器做的超算、不用联网的大模型…英特尔要反击了!

    2022年,在英特尔大会的演讲前,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在后台做俯卧撑起跳;今年,他直接在主题演讲的舞台上做了起来。9月19日,在圣何塞的会展中心,这位要把英特尔带回巅峰的CEO显得活力十足。但英特尔更想外界知道的是,到了2024年,它就不会满足于仅仅是“在那里”了,它的反击已经真正开始。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英特尔高管称「Windows 12」将于 2024 年推出:AI 功能刺激更新需求

    微软正在逐渐为Windows1123H2的全面发布做准备,这是Windows11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更新。有许多未经证实的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为一项可能会或可能不被标记为Windows12的重大更新做准备。前不久Windows和Surface部门的前主管PanosPanay离职,将会影响开发进程还有待观察。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iEnglish英语风采秀:以“榜样的力量”能青少年教育

    榜样模范辈出、先进典型不断,从全国道德模范到时代楷模,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到“七一勋章”获得者,从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到“最美大学生”……无数的榜样用崇高的精神和责任担当温暖着我们、鼓舞着我们,启迪我们不断前进。对于青少年教育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追随榜样的脚步,追着光的方向,努力向前,定会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 英特尔研究院院长Rich Uhlig:坚持“3S”探索逻辑,全面出击前沿研究

    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有言:“任何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在英特尔这家巨大的半导体公司的内部,有一批人正在专注于此,即用新颖的方法,在广泛的前沿研究领域中探索如何帮助人类应对在计算、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AI、传感和感知等领域面临的重大技术挑战。英特尔研究院将始终致力于在各种前沿领域“全面出击”,从技术探索,到应用落地,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为未来计算“插上翅膀”。

  •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3.76亿欧元!垄断市场:不让厂商推出对手芯片产品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决定对英特尔处以3.76亿欧元的罚款。公告中提到,该处罚是因为英特尔公司有垄断限制行为,滥用市场地位,操控x86核心处理器产品。欧盟有些法规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比如今年iPhone15全系更换USB-C接口,欧盟的强制规定就是背后最大的推力,若苹果不遵守将无法在欧盟市场内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