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发布以来不到一个月,赛博朋克2077在Steam上已经流失75%玩家

2021-01-08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消息:此前CDPR的《赛博朋克2077》在经历多次跳票,各种先期宣传拉满了玩家的热情,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在2020年12月10日正式推出时,创造了游戏销售的新纪录,首发销量达到了1300多万。

图片来自Cyberpunk2077

但很快因为各种严重的性能优化和口碑争议问题,bug,漏洞,引发了退款潮,糟糕的市场表现,让《赛博朋克2077》感觉就像是个急于赶工的半成品。虽然CDPR已经针对《赛博朋克2077》推出了三个补丁,解决了部分性能优化、bug等问题,但并未从根本解决问题,不足以逆转当前的情况。

图片来自Steam

据techradar报道,《赛博朋克2077》在Steam平台上已失去超过75%玩家,bug和硬件限制导致游戏无法玩是很多玩家迅速流失的重要原因。在Steam平台上,《赛博朋克2077》的并发玩家数量曾达到100万,这是一个破纪录的数据。但仅仅过了四周,《赛博朋克2077》的活跃用户数降到22.5万。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由CD Projekt开发并于2020年12月10日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采用了桌上游戏《赛博朋克2020》的世界观与规则设计,背景为2077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赛博朋克”风格反乌托邦式城市“夜之城”,玩家在这一开放世界中扮演名为“V”的雇佣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