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特斯拉 Model Y 预计交付日期变为 2021 年第二季度

2021-01-07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2021年1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33.99和36.99万元,相较之前非国产版本价格大幅下调14.81万元和16.51万元。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现在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已变为2021年二季度。

特斯拉 Model Y 在中国的上市取得了成功,因为大幅降价在上市当天收到了大量的订单,特斯拉官网甚至曾一度崩溃。网络上还出现了消费者在特斯拉门店排队观看新车的图片。这些信息都显示出了特斯拉 Model Y 的潜力。据了解,该车所处的跨界车市场,是中国汽车市场上规模最大、竞争也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

另外据国信证券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Y生产成本为23.793万元,现售价33.99万,毛利率达到30%,因此仍有降价可能,预计售价能降到26万元。

国信证券认为,随着零部件国产化率提升,国产Model Y生产成本将下降至19.64万元,具备进一步降价空间。此外,随着国产化的进一步推进,预计全面国产化后上海工厂 Model3生产成本相比目前上海工厂 Model3生产成本存在9.6%的降幅。后续完全国产化的Model3存在一定降价空间,价格能下探至20.46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