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已在越南买地:未来iPhone将“MADE IN VIETNAM”?

2019-08-01 11:23 · 稿源: cnbeta

《富士康已在越南买地:未来iPhone将“MADE IN VIETNAM”?》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的下一部iPhone手机可能从“MADE IN CHINA”变成“MADE IN VIETNAM”。昨晚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为期两天的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在上海结束,下轮谈判将于 9 月在美举行。而中美贸易战为越南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契机,很多中资企业疯狂涌入开设工厂和设立产线,意味着未来iPhone的组装工作可能会迁移到越南。根据越南政府统计,光是今年1- 5 月,从中国进口的电子、机械设备,就比去年同期多了80.8%,这段时间来自中国的投资额,甚至超过去年整整一年的数字。工业区营运业者表示,“美中贸易摩擦的当下,也为越南带来商机。”诸多大型企业已经开始布局将生产线迁移到印度等国家,苹果已经和富士康、和硕和纬创通信公司合作在印度生产低端iPhone,而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