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三年未放弃 微软为Surface 3推送系统更新:提升电池稳定性

2018-12-10 09:22 · 稿源: 快科技

《发布三年未放弃 微软为Surface 3推送系统更新:提升电池稳定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微软并未放弃这款发布已经超过三年时间的Surface电脑...

全新的固件版分别更新了UEFI、电源驱动器、蓝牙适配器、无线网卡,主要提升了电池稳定性与系统安全性...

最初发售时,Surface3共有两个配置,分别为2GB+64GB、4GB+128GB(均为Wi-Fi版),售价分别为3888元和4688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华为Mate 60/Pro推送鸿蒙OS 4.2.0.120系统更新:新增几何/心情派对主题等

    据用户反馈,华为Mate60Pro最新推送了鸿蒙OS4.2.0.120系统更新。新版本更新包体积620MB,主要变化是新增了几何派对/贴纸主题等。安全合入2024年4月安全补丁,增强系统安全。

  • SU7今晚7点见!小米汽车:一起见证三年之约、雷军最后一战开场

    今晚小米SU7将正式发布,揭晓最终售价,并同步开定。小米汽车刚刚发文邀请大家,今晚7点一起见证小米汽车的三年之约、见证小米SU7的正式上市、见证雷军创业最后一战正式开场。以此来大胆推测,小米SU7最终起步价大概率会在19.9万-22.9万的区间。

  • 华为Pura 70推送鸿蒙HarmonyOS4.2新版本系统更新

    华为Pura70系列今日正式亮相,同时,华为为其精心准备的鸿蒙HarmonyOS4.2新版本系统更新也已同步推送。这一新系统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同时加强了安全防护功能。华为Pura70系列的新系统更新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在安全防护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体现了华为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满足。

  • 小米SU7推送功能优化更新:需确保电量剩余20%以上

    小米官微表示,小米计划在4月24日陆续向用户推送部分功能优化,包括以下内容:修复交流充电系统进入保护机制后,偶发无法通过充电枪按钮解锁电子锁的问题;优化充电逻辑,提升第三方品牌充电桩充电兼容性;修复开门降音功能的偶发失效。车主收到车机推送的更新信息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或在中控台选择设置系统系统版本,或在小米汽车App中选择车辆进入版本更新。此次功能优化是个小的优化版本,小米SU7上市后的首次大版本升级,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公布OTA计划,敬请期待。

  • 大众ID.3保值包上线:三年后可以60%车价回购

    近日,媒体报道称,上汽大众近日推出了ID.Care保值包,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ID.3的用户可同步选择限时ID.Care保值包。该服务保证在车辆购买后的三年内,如果累计行驶里程不超过9万公里,且累计理赔金额不超过车价的30%,消费者可享受到车价60%的保值回购。ID.3搭载后置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CLTC纯电续航450公里的三元锂电池。

  • 首保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 小米SU7上市21.59万起!雷军造车三年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