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宽带普及率创新高 移动宽带超90%

2018-08-22 18:31 · 稿源: 手机中国

《我国宽带普及率创新高 移动宽带超9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第九期《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报告显示,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已超80%,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已超90%...

报告指出,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用户数累计达到36688.6万户,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82.0%,环比2018年第一季度提升3.1个百分点,同比去年同期提升12.9%;移动宽带(3G和4G)用户数累计达到125602.7万户(不包含移动通信转售用户),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90.4%,环比2018年第一季度提升4.1个百分点,同比去年同期提升15.4%...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创新高质量、体验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4月15日起报名!BG杯皇御贵金属争霸赛第12季邀您迎击黄金创新高行情!

    万众瞩目,重磅登场!BG杯皇御争霸赛第12季来啦!皇御贵金属邀请各路选手来参加此次大赛,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让您展示交易技能,与其他优秀的投资者一较高下。4月15日起,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开启,作为一场公平竞争的盛会,我们相信您将会从中获得难得的交易经验和财富收获。速度来报名,赢取丰厚奖金吧!皇御贵金属赛事五大惊喜,天天交易满载而归!在这次交易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十方融海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入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算法备案,AI应用再创新高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五批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信息的公告,十方融海旗下子公司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成功入选。在当前信息化社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技术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其在推动科技创新、提升社会生产效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威科未来言,积极参与算法备案工作,不仅是对自身技术实力的自信展示,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也将激励威科未来在AI算法领域继续深耕细作。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吨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我国台湾7.3级强震前 网上惊现“天空异象”照片:专家解读

    4月3日7点58分,我国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此后余震持续不断,截止4月4日7点已发生4.0级及以上余震多达29次,最高达6.0级。就在此次强震发生前,网上出现了一张特殊的照片,显示天空出现异象”,不少人认为是地震云,属于地震前兆。过去10年,我国共发生了4次七级及以上地震,除了这一次有2024年1月23日新疆乌什7.1级地震、2021年5月22日青海玛多7.4级地震、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