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无线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图为证!苹果 iPhone 8 无线充电器曝光

2017-07-28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8 日消息,据充电头网消息称,其收到来自供应链匿名工程师的爆料,拿到了 iPhone 8 的无线充电设备的发射部分。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充电线圈以及磁芯,PCB 电路板则为绿色风格。这个 iPhone 8 无线充电器其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单线圈结构,由 A11 圈铜线和磁芯组成。而输入部分的连接器则采用了苹果自己的 Lightning 母座。

在无线充电器的背面则给出了工程样机的详细规格,输入电压:5V-12V;输出电流:0.6A-2A;输出功率:5W-10W;效率:70%-85%;兼容设备:兼容WPC QI;产品认证:CE FCC Rohs;工作频率:110K-230K。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的无线充电器有望支持 USB PD 充电器作为供电源,搭配原厂 USB Type-C to Lightning 数据线最高支持到 12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