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大比拼:三星强势碾压苹果排

2017-06-29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 全球各手机厂商哪家出货量最高,三星、苹果还是华为呢?日前,旭日大数据公布了2017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其中三星表现最为强势,直接碾压苹果、华为等品牌,位居出货量第一。

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约为3. 51 亿部,对比上个季度的4. 39 亿,减少了0. 88 亿部。

而比较各个手机品牌商出货量,三星以 8000 万出货量优势位列第一,苹果 出货量为5100 万位列第二,华为出货量为 3500 万位列第三。OPPO 出货量为 2600 万居第四,vivo 出货量为 1900 万居第五,小米出货量为 1500 万居第六。前十排名如下:

虽然说第一名跟第二名被三星、苹果霸占了,不过国产手机势头也是挺猛的,至少在前 10 名中占据了 7 个席位,并占前十出货量的45.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