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很罗永浩!小米6会推青春版?雷军辟谣:假的

2017-05-08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小米 6 会推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解决小米 6 供货不足的问题。对于该消息,雷军本人亲自在微博上回应称:假的。

日前,有消息报道小米将可能推出小米 6 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660 处理器,并称青春版对比小米6,只是将处理器换为骁龙660,其它规格基本上保持不变。这让很多抢不到米 6 的人有了新的期待,以为可以退而求其次购买小米 6 青春版本。

该消息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的,业内大部人人也信以为真。不过,雷军本人在微博上亲自辟谣称该消息是假的!

以前,往往都是有许多关于锤子手机的谣言,罗永浩不得不出来辟谣。现在轮到雷军辟谣了,对此网友一致评论“这很罗永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