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想要在印度有各种优惠待遇 但可能会被政府拒绝

2017-01-25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想要在印度有各种优惠待遇 但可能会被政府拒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恒波横岗新店开业,速戳进来,32G iPhone 6仅2499元

徘徊过多少橱窗,经过多少卖场,才会觉得恒波才是真爱...在这初夏到来之际,舒适的店内环境,绝佳的产品体验,给你享受购物乐趣的全国首家恒波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 6 月 10 日盛大开业!!6 月 10 日- 6 月 11 日,恒波横岗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开业期间,四重盛惠八项特权,尽享“优悦”购物体验,买一样的手机,用更低的价格,送更多的礼,小伙伴速度约起来吧!!优悦体验,智选抢鲜,全视曲面屏, 三星Galaxy S8|S8+,恒波横岗店开业期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供应商又添佐证:iPhone明年上三摄

有关苹果iPhone将采用三摄的消息如今已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传闻大多都出自分析师,真假难辨。与之相比,苹果供应商放出的消息或许更加可靠。比如今天,有苹果供应商就提到了三摄像头的话题,三摄iPhone可能真的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