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2016-09-02 16: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三星发布超薄Galaxy Tab S5e平板:5.5mm厚度 重量400g

昨日,三星在中国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品外,还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自己动手?三星将生产指纹传感器芯片

小编点评:三星的硬件整合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三星在整个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能力可以说是无出其右,尤其是在上游掌握了闪存、屏幕、芯片等核心元器件,如今三星又要在芯片领域开拓新的市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的System LSI部门在去年就开始研发自主指纹识别方案,三星的指纹芯片将会基于瑞典Precise Biometrics的必要算法,而首款三星指纹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7年商用。据悉,指纹传感器芯片会先填补三星现有的中低端市场,解决?

三星奥斯卡打广告:手机经过严格检测 电池爆炸是偶然

据外电报道,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近年来的常客,三星电子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推出了三条广告短片。不过三星电子今年的广告同样也不太隐晦地暗示出,去年发生的Galaxy Note 7电池过热自燃事件只是偶然事件。三星奥斯卡打广告:手机经过严格检测 电池爆炸是偶然三星电子在发布的第一条商业广告中表示,“品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第二条广告主要展示其对手机电池开展的8点安全检测,通过大量的事实说明手机电池经历了严格的检测,不会?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