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心“微软”:要被砍的Sunrise日历应用服务还活着

2016-09-02 16:08 · 稿源: IT之家

《我心“微软”:要被砍的Sunrise日历应用服务还活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我心“微软”:要被砍的Sunrise日历应用服务还活着9月2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微软将于8月31日正式关闭Sunrise日历应用服务的消息,如今看来,微软的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揭晓小米SU7广告词:人车合一 我澎湃!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19:00,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如期而至。雷军在发布会上揭晓了小米汽车的广告词:人车合一 我心澎湃。他表示,这句话的意思是小米SU7将做到人与车的相互融合,打造成一台50万以内最好看、好开、智能的轿车。据雷军介绍,小米SU7在300个城市全面测试,道路测试总里程数540万公里,投入了576辆测试车辆。我心澎湃”自然不用多说,SU7搭载澎湃OS,能够与手机、手表甚至各种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相互融合,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智能体验。

  • 人在B站,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蔚来回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小米回SU7车漆测试厚度不一致:数据存在一定偏差

    小米汽车针对近期有人测试发现小米SU7漆膜厚度不一致的问题发表了官方回应。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根据用户自行测量漆面厚度的视频,他们推测所测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并不排除其他潜在影响因素的可能性。小米汽车工厂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中涂层打磨机器人,使用800目砂纸可精确打磨掉3-5微米的漆层,进一步提升了漆面的平整度,确保车辆漆膜厚度严格控制在100到140微米之间。

  • 老人被宠物狗撕咬:手中握刀不舍得

    一老人在家削菜时被自家宠物狗撕咬,老人外孙女称,外婆拿着刀也没舍得砍。老人已被送医救治,暂无大碍。局部用70%乙醇和2%碘酊消毒,注意预防破伤风及细菌感染。

  • B站挥刀再“”创作收入,UP主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