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获得新专利:未来将涉足旅游行业

2015-12-31 11:03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以后就要变成“Uber在手,天下可走?”

根据网上媒体报道,Uber在近日通过了一项系统专利。由这项专利得知该系统可以与航空公司网络相连,不但可以取得航班信息,更能获得飞机晚点信息及影响飞机起降时间的外界原因。此外该系统还能连接酒店并提供住宿服务,但是它的核心功能是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来规划旅游时的叫车服务。

报道还指出,Uber很可能在近期把这项专利系统运用在新设立的Uber Travel网站上面。由此看来Uber已经打算开始涉足旅游行业了,但是就这么看这个系统似乎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无非就是把一般的旅游咨询与打车服务做了一个整合。这么看来好像可以利用这个系统在筹备旅游的时候免去规划路线的烦恼,但具体有什么亮点,还是要等网站上线了才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