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网速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速并非全球落后:我们真冤枉运营商了?

2015-11-23 08:31 · 稿源: 腾讯科技

《中国网速并非全球落后:我们真冤枉运营商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网速究竟在全球处于什么地位?为什么网速总比宣传的要慢?运营商要为网速承担哪些责任?腾讯科技通过详尽调查对比,希望为外界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网速现状...

今年10月,Akamai发布了第二季度《互联网发展报告》,其中列出的宽带网速如下(腾讯科技选取美洲、亚洲、欧洲、非洲主要国家和地区进行对比展示):...

2015年5月工信部发布《实施“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意见》,提出使用8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占比达到55%,鼓励有条件的地区推广50Mbps、100Mbps等高带宽接入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