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双屏最新资讯  > 正文

《读者》发布亚洲双屏阅读手机:3G内存

2015-11-16 09:51 · 稿源: 驱动之家

《读者》杂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资料显示,其最高月发行量为1200万份,是目前的世界第三,亚洲第一。

在这个数字阅读的时代,《读者》杂志在3年前就开始布局智能硬件。当时他们联合国内厂商斐讯推出了一款5寸双核手机i800挚爱,售价999元,主打功能是内置《读者》杂志30年的合刊以及云端图书馆。

据中新网报道,在昨天下午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读者》又发布了亚洲首款双屏智能手机“读者阅尚DZS2”。

在基本配置上,新款读者手机采用正面5.2寸1080P IPS显示屏,背面是4.7寸540*960的电子墨水屏,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GPU为Mali-T760,内存3GB,机身存储32GB且支持扩展,主摄像头索尼1300万,前置800万,此外还有像是5G Wi-Fi、GPS+北斗导航、红外等功能,系统为Android 5.1。

外形设计上,官方称其拥有CNC切割金属中框、全金属品质、高强度航空钛合金、纳米吸塑锻造一体成形外壳,整机厚度8.2mm,电池容量2500mAh。

另外,读者手机的亮点在于阅读。据介绍,其内置读者数码自主研发的“读者云图书馆”,整合出版资源,内容丰富,这也是其与“国礼手机”YotaPhone2最大的区别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