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霸气!引用小米名言怒斥苹果抄袭

2015-10-22 17:43 · 稿源: 驱动之家

HTC一次次指望新机器、新政策实现复兴,但总是被吐槽得体无完肤。这也不能怪大家黑HTC,只怪王雪红和他的团队太固执了,总是语句惊人,比如HTC One M8已经足够好了M9无需改变、HTC LOGO必须是多下巴的一部分、HTC One A9要秒杀iPhone 6S等等。

就是这个新发布的HTC One A9,再次将HTC推上了风口浪尖,国外媒体直指这是最高级别的高仿版iPhone,如此完全看不到HTC复活的希望。

今天,微博用户@Just_leak_it 爆料了一张据称是来自HTC One A9内部培训资料的截图,亮点在右下方的小字,赫然引用了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 Barra(虎哥)的一句名言:“The iPhone 6 carries design language that is very HTC-like. ”——意思就是说iPhone 6在设计上很有HTC的风格。

这张截图的真实性尚不得而知,但如果是真的,那必然是HTC自豪地宣称不是HTC One A9抄袭iPhone 6S,而是反过来苹果抄袭HTC的理论依据。

只是,不惜引用对手的发言来支持自己,也真是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