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自拍萌妹子的福利,荣耀 7i 上手

2015-08-21 10:51 · 稿源:爱范儿

《爱自拍萌妹子的福利,荣耀 7i 上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618 华为荣耀7i大降价!按照华为的说法,荣耀7i全网通版在6月2日-18日期间将降价销售,原价1699元的全网通版在活动期间售1499元,降幅为200元。侧边指纹+翻转镜头!华为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精简剖析为解答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花粉四散,很多家庭开始面临着春季过敏问题的困扰。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孩子和家长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可能就是ta的缺点吧!但瑕不掩瑜,各种利弊还需宝妈仔细斟酌。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你的自拍和聊天记录,正被硅谷大厂砸数十亿美元疯抢!

    我们多年前的聊天记录、社交媒体上的陈年照片,忽然变得价值连城,被大科技公司争相疯抢。硅谷大厂们已经纷纷出动,买下所有能购买版权的互联网数据,这架势简直要抢破头了!图像托管网站Photobucket的陈年旧数据,本来已经多年无人问津,但如今,它们正在被各大互联网公司疯抢,用来训练AI模型。只是因数据造成的AI偏见的一隅已。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暴雪国服招聘:安排有诚意的玩家回归福利

    网易与暴雪今日携手宣告,双方将再度携手,将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包括《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等,重新带回国服,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这些备受瞩目的游戏将于今年夏季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再次点燃玩家们的热情。我们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够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游戏体验和惊喜。

  • 宝宝便秘吃妈咪,有药效的益生菌帮助缓解症状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便秘从未缺席过,上火了,太干燥了,积食了…都会引发便秘问题。干燥、少雨、多风的季节,宝宝便秘的问题又开始增多,这个有味道的话题,也成了宝妈群中的热点。经过一段时间饮食和生活调整后,若便秘仍无明显缓解,建议带宝宝去医院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 幼儿春季腹泻怎么办?可以吃妈咪等有药效的益生菌促进恢复

    春季气候多变,人体抵抗力减弱,对环境的适应力失调,就容易诱发疾病。对于幼儿来说,常反映到消化功能和胃肠道上,出现腹泻的状况。幼儿腹泻的症状虽比较常见,但若是腹泻症状和反应较为严重,或者是伴随其他问题难以居家自行处理,家长务必要第一时间就医治疗,切勿拖延。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新时代企业都在用的福利方案,身边云用降本钥匙破解增效密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企业“统一采购发放”的传统福利管理方式已经不符合数字化时代潮流,无法满足员工的个性化需求,企业福利成为员工“甜蜜的负担”。数字化福利平台的出现,不仅创新了企业福利管理模式,提供定制化福利方案,还能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大幅度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企业福利固守公平性原则,无法发挥员工激励作用很多企业在设计福利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