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UI7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更好地抢红包 MIUI 7实施追风计划 让你的手机更快更省电!

2015-08-13 15: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消息,小米于今日下午2点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这是小米2015年秋季的首场新品发布会。MIUI 7将于发布等会上正式亮相,且将公布MIUI 7的机型适配情况。此次用户最期待的MIUI 7 新特性来了!

MIUI 7追风计划

MIUI 7实施追风计划,全面优化系统响应速度,MIUI 7对APP启动过程进行了优化,缩短了桌面响应时间,将加载数据与动画同步进行,App启动过程由三步简化为两步。

MIUI 7对APP启动过程进行了优化

同样,我们也对CPU调度进行了优化,在需要调用CPU时进行调用,不需要调用是则进入低功耗模式。

MIUI 7CPU调度优化

经过全面彻底的综合优化,MIUI 7系统响应提速约30%

MIUI 7系统响应提速约30%

MIUI 7全面优化待机省电 两年前我们曾经做过省电优化:对齐唤醒, 对市面上500款热门应用都一一做了测试,每一个应用都设定了专门的省电策略,对对齐唤醒机制进行了重新优化,只在需要唤醒时才唤醒,MIUI 7比上一代MIUI续航延长25%

手机耗电的主要原因

MIUI 7优化待机省电

旗舰机型续航对比

抢红包好帮手

MIUI 7开发版开放升级时间

MIUI 7开发版适配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