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复兴的希望!索尼手机成像传感器供不应求

2015-06-11 10: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复兴的希望!索尼手机成像传感器供不应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原来这样玩手机很不安全 看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9年前iPhone刚发布时只能发信息,打电话等简单的功能了,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我们用它来看电视、购物,拍照甚至办公。在这些场景下,手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我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大问题。今天,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些手机使用的几个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一、使用网页购物、不用专门的购物app随着手机购物的盛行,电商类App成为人们使用率的手机程序之一。而随着更多的则是大量的因为手机购物而引?

开年巨作,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震撼上市!

索尼这几年在高端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未懈怠于在画质、音质、外观等领域的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价格下的最好品质。谈及电视第一画质,浮现“索尼”两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就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索尼又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X900E、X8000E,而这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因为它运用了和索尼旗舰4K HDR液晶电视Z9D相同的一些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在画面表现上仅?

三星“安卓机皇”驾到,将给国产厂商怎样的启示?

距离世界移动大会的初次亮相并未等待太长,3月6日,广州,三星Galaxy S9|S9+国行版正式发布。考虑到S系列对整个手机市场的指引意义,Galaxy S9|S9+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通常被媒体视作对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趋势的一次前瞻。与过年一样,Galaxy S9系列整合了三星自身在工业设计,产业链控制力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譬如发布会上重点呈现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每秒960帧的凝时拍摄功能,就攫取了在座媒体最多的聚光灯。今天不妨从产品层?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手机内存容量狂飙8GB,DRAM内存价格疯涨

2016年安卓手机在拼硬件路上继续狂奔,去年3GB内存就能称旗舰,现在4GB都快成千元机标配了,高端以及旗舰机没6GB内存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明年初的新旗舰不出意外要上8GB内存了,这容量比很多人的PC电脑内存都要大了。手机内存容量越来越大这是好事,但它也推动了内存价格上涨,9月份以来DDR3/DDR4现货价已经重回2美元大关,Q3季度累计涨幅超过26%,年内还会继续维持上涨趋势。苹果今年把iPhone7 Plus的内存容量也增加到3GB,?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对于画质的追求,是用户所需,也是索尼的追求。正如数年前的4K技术一样,HDR技术在电视应用层面的成熟或将是电视产业的另一片蓝海。同时,随着HDR设备、HDR格式的片源等HDR内容的普及,行业、用户皆对高品质HDR显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无疑及时满足了行业和用户的这种高画质的要求,并再一次成为行业画质显示飞跃的中坚力量!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搭

老司机教你选手机性能篇:别被十核忽悠到

相信常逛线下手机店的用户一定听推销员说过这句话:买这款吧,这款手机核心多性能好!小白听到这句话可能就信以为真了,毕竟“十核处理器”光是听起来就很厉害。不过手机的性能真的取决于处理器的核心数么?十核的联发科Helio X25比四核的高通骁龙820厉害?今天的老司机教你选手机系列文章就与你谈一谈有关处理器性能的那些事儿。如果从智能机的发展历史来看的话,我们不难看出多核心对于手机处理器性能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年底了!你那款两年前的手机还不换留着过年吗?

2017 年即将在“双旦“大促的买买买中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 年风云再起,变化莫测。前一天还安详平和,第二天就闹得鸡飞狗跳,就像娱乐圈的大事件--鹿晗恋上关晓彤,李晨求婚范冰冰,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甚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这些的种种都在提醒着我们,世间瞬息万变。如今在高科技的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也在不断跟新淘汰。那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快上加快,换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出的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