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TCL么么哒3S最新资讯  > 正文

799元手机可以这么棒 TCL么么哒3S评测

2015-06-01 10:07 · 稿源: IT168
文章目录

续航发热

么么哒手机向来有内置大容量电池的传统,这次么么哒3S也不例外,标配了3050mAh电池。面对高通骁龙615和5英寸屏幕的消耗,应该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在屏幕亮度50%,音量适中的状态下,笔者进行了以下操作。

么么哒3S的续航表现有点让笔者失望,主要体现在游戏方面。试玩的网游《勇者大冒险》并不算是大型的3D游戏,但是游戏过程中机身发热比较明显,笔者感觉就是处理器全程处于高负载状态。似乎乐蛙OS并没有省电方面的设定,这一点期待在更新中进行优化。

通过温度检测软件可以看到,在游戏时么么哒3S最高温度在42℃左右,最热区域为屏幕上方。息屏播放音乐时,待机温度为32℃比较正常。但是随着运行一些软件后,温度又会很快上升。

编辑点评

在百元手机中,么么哒3S的高配置显然是傲人的资本。其中5.0英寸1080P屏幕带来的显示效果,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的成像质量,笔者都是相当认同的。甚至不无夸张的说,这两方面么么哒3S以及赶上主流或中端手机的水准。

▲么么哒3S成为百元手机的新标杆

不过么么哒3S需要优化的地方也不少,首先是系统的流畅度。无论硬件多么顶级,系统优化不好,实际的操作体验也要打折扣。想当年摩托罗拉就是忽视这方面的优化,至今还让老用户吐槽。另外,续航发热也是一个亟待改进的地方。

▲系统优化是一项可持续工程

对于打算入手百元手机的用户来说,么么哒3S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是这个价格能买到的最好配置了。虽然现在系统优化与竞争对手有些差距,但到底是底子好,发展空间大。而且么么哒是TCL子品牌,在品质售后方面也是有所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