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TCL么么哒3S最新资讯  > 正文

799元手机可以这么棒 TCL么么哒3S评测

2015-06-01 10:07 · 稿源: IT168

性能:该价位顶配

么么哒3S采用了一颗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 ROM。这是一套非常主流的组合,努比亚Z9 mini、vivo X5Max均采用了这个配置。对于竞品,魅蓝Note采用了MT6752+2GB RAM,不过价格要贵上200元;而699元的大神F1,虽然是2GB RAM,但处理器只是高通骁龙410;至于魅蓝和红米2,配置就更低了。

更关键的是么么哒3S是百元机中,首款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的。

要支持全网通,高通骁龙615是目前的最佳选择,不过性能方面自然跟MT6752有点差距。不过在实际体验中,高通骁龙615+2GB RAM应付大多数软件和游戏是没有问题的。

         

▲微信网游《勇者大冒险》,么么哒3S表现整体流畅,过场有小卡

5.0英寸1080P屏幕很厚道

除了百元机中顶级的配置,么么哒3S更让对手感到压力的,无疑是那块5.0英寸1080P夏普屏幕。么么哒官方宣传,这块屏幕拥有高达95% NTSC色域。此外,5英寸1080P屏幕的像素密度高达440PPI,在画面清晰度方面相当有保障。

▲么么哒3S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

在这里笔者拿出魅蓝作为对比,魅蓝采用了一块5.0英寸720P屏幕,这也是百元机中常见的配置。

▲原图(左一)么么哒3S(中)魅蓝(右)

▲原图(左一)么么哒3S(中)魅蓝(右)

▲原图(左一)么么哒3S(中)魅蓝(右)

色彩亮度方面,两款手机的表现都不错,其中魅蓝饱和度更高而么么哒3S还原更真实。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魅蓝的设定可能会更抢眼,不过长期使用笔者认为还是么么哒3S来得舒适。

▲么么哒3S(上),魅蓝(下)

可视角度方面,IPS屏幕理论上可达到178度,因此两款手机的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么么哒3S(左),魅蓝(右)

同尺寸屏幕分辨率越高像素密度越大,画面就越清晰平滑。么么哒3S像素密度超过440PPI,而魅蓝为代表的5英寸720P屏幕只有293PPI。在看电子书、浏览网页的时候,明显会感觉到前者的字体更清晰,没有颗粒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