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3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之家还是?小米手机3售后维修体验

2015-03-18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米粉之家还是?小米手机3售后维修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当年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手机3被称之为“迄今为止最快的手机”,如上图所示...

事实上,截止至朋友拿着修好的小米手机3时,整个检测、维修过程历时不足一小时,面对这样的小米售后升级服务,朋友并未显得开心...

尽管小米手机3已然“修好”,不过由于还有HTC暂用机,而且二者的手机卡类型并不一样,所以在小米的售后维修网点,朋友并未直接换上“修好”的小米手机3...

在笔者的朋友将手机交给工作人员时,他又介绍道,手机拆机维修过程中存在无法开机的风险,而该风险则需要手机用户自己承担(注:朋友的手机只是信号不好,能够正常开关机)...

在了解过朋友小米手机3的问题之后,负责维修的工程师表示,会先进行“调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小米SU7征服女性 不少忠实果粉打算购买小米手机

    小米SU7近日上市后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小米手机品牌带来了正面影响。不少小米SU7的车主或潜在买家原本是苹果iPhone的忠实粉丝,但她们现在纷纷表示计划购买一台小米14系列手机。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考过科目一 半月前已提小米SU7

    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宣布,她终于抽出时间通过了驾照科目一考试。魏思琪表示,接下来她将开始安排科目二的练习,但由于工作繁忙,无法频繁前往驾校。到了2021年12月20日,魏思琪从Civi产品经理转为负责小米数字系列产品的相关工作。

  • 小米SU7有多智能:乘客无需下载APP 直接用自己的小米手机控车

    小米SU7不仅小米手机车主用的爽,就连使用小米手机的乘客也能便捷控车。官方科普道:如果乘客用的是搭载小米HyperOS系统的手机,可以先连接车机热点。该功能还提供了一种娱乐共享的可能性:当乘客的手机连接至车载热点后,他们可以将自己手机上的音乐或视频投放到车载系统上,与车内其他乘客一同分享多媒体内容。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小米汽车网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