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机配置完全曝光:秒红米2?

2015-01-27 13: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明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5英寸新机。

昨天晚上,魅族副总裁李楠已经在微博上晒出了魅族新机的背部照片,风格看起来和魅蓝Note完全一致,颜色则颇为小清新。

今天,我们又进一步确认了该机的配置信息,因为它已经在GFXbench网站现身了。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配备4.7英寸1280×768分辨率显示屏,并非传闻中的5英寸,采用64位Cortex-A53架构的MT6732四核1.5GHz处理器(GPU为Mali-T760),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摄像头暂时还没有识别出来。

从配置上来看,魅族这款新机基本上和红米2处于同一层次,但外观可能会强于红米2。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昨天红米2高配版曝光了,内存升级到2GB,流畅度应该高于红米2。

发布会上唯一的疑问应该就是价格了,红米2卖699,魅蓝会不会一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12306开没!官方回应:先放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一帧创发布“创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 起步价2000元以内!魅族21 Note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2

    近日魅族旗下一款新机入网,型号为M468Q”。3C认证显示支持66W有线快充,据推测,该机将命名为魅族21Note。鉴于目前魅族20Classic京东起售价为2299元,魅族21Note的起售价很可能控制在2000元以内。

  • 售罄口袋AI设备Rabbit R1竟是一场骗局?设备源代码首次曝光

    美国初创公司rabbit.tech推出的口袋AI设备RabbitR1曾一度引起轰动,声称该设备能够代替用户执行任务,让用户远离应用程序的束缚。Rabbit首批1万台竟在短短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其售价为199美元不过,有开发者在github曝光,这其实是一种欺骗,并表示即将发布这款所谓的大语言模型的源代码的一部分,揭露真相。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还称,Rabbit这个团队两年前还在推销NFT。

  • OPPO Reno12标准版配置曝光:天玑8200 16GB大内存

    备受瞩目的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率先为我们揭开了OPPOReno12手机的部分神秘面纱,其标准版的核心配置终于得以一窥。OPPOReno12标准版工程机搭载了高性能的天玑8200处理器,为用户带来流畅无比的操作体验。它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剑指Sora!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开玩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 50万内量产车没对手!博主实测小米SU7零百加速2.95网最快

    今日,汽车博主韩路”微博发文,称他们做到了全网最快的小米SU7百公里加速成绩2.95秒。测试车辆为小米SU7Max,更换了米其林民用最高性能CUP2轮胎,并且做了很多基于刹车系统的改进,原本是为了在北京锐思赛道刷圈。媒体实测则包含起步时间,并考虑了轮胎状态、路面条件、气候条件和车手反应等因素,因此导致实测数据可能与官方数据略有出入。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