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兰博基尼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兰博基尼智能手机25000元起售

2014-11-26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兰博基尼旗下奢侈品牌德尼露·兰博基尼(Tonino Lamborghini)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该机名为SMARTPHONE 88 Tauri(金牛座),外观大气硬朗,有着明显的兰博基尼跑车风格。

54751ebc11e65

配置方面,金牛座配备一块5寸屏幕,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 RAM,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置3400mAh大电池,预装Android 4.4操作系统。该机亮点之一是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使用的是高通的双卡双通技术,即两张电话卡可以同时处于激活状态,目前市面上较少手机有此功能。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将于明年年初限量发售,具体价格目前还未得知,但跟之前的机型对比金牛座配置上有很大提升,因此我们可以肯定价格不会低于40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