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阿里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信宣布话费补贴:前20万用户7折送30话费

2014-06-04 17:32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通信宣布话费补贴:前20万用户7折送30话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欢迎成为阿里通信渠道合作伙伴

想找到更多的盈利模式?想将自己的流量变现?想和阿里有更为深入的合作?如果你的答案都是“Yes”那就快来加入我们,这有一个绝好的机会等着你。阿里通信作为天猫的一个成员,在打造虚拟业务的新零售渠道体系,目标是联合线下渠道,连接阿里的生态。即日起,“阿里通信渠道合作伙伴征集活动”正式开始!符合以下条件即可加入我们!报名条件:1、公司资质:要求公司经营 1 年以上,注册资金及实收资本均在 100 万元(含)以上。2、能?

RCS不孤单:阿里通信携生态之力助其成长

(张海龙/文)当移动互联网、OTT来临时,电信运营商开始布局RCS(融合通信)希望其能够为运营商发展找到一条出路。但事实上,RCS发展并没有运营商想象当中的那么顺利。对此,阿里通信总经理余鹏武认为,RCS之所以发展缓慢,是因为其并不具备完善的应用场景,产业生态。这些造成RCS更像是新的通信技术,而并非是全新的业务服务。这也让RCS失去了市场吸引力,顺带着运营商也就失去了发展的动力。 改变运营商思维:将RCS从技术变为服务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