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平板电脑:配备四核芯片

2013-09-25 15:22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平板电脑:配备四核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阅读器老用户:可以高看kindle ,切不可小看iReader阅读器!

如果你想知道哪个电子书阅读器品牌响? 那么,我明确告诉你,是亚马逊Kindle。 但如果你要问,kindle是不是最好的? 那么,我要提醒你,别小看了iReader阅读器。 iReader阅读器是掌阅科技发布的阅读器,据掌阅官方的数据显示,目前掌阅APP累计注册用户已达 6 亿,或许正在阅读本文的你,就是 6 亿用户中的一员。 第一代iReader阅读器于 2015 年八月发布,随后在 2016 年便发布了第二代iReader阅读器 Plus,从发布的产品来看,也的?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平板当电脑用!台电新TOS正式版获在线推送

2017 年末,国内头部平板品牌台电相继推出了10. 1 英寸的台电T10 以及8. 4 英寸的台电T8 平板,同属匠心系列。在当下新的消费升级环境下,台电积极调整了品牌战略方向,引入匠心的理念,专注量少物精,并且首次为安卓平板定制了专属UI,用户的体验全方位提升。这两款平板均采用了金属银白机身,水滴弧度的机身倒角设计,加持指纹识别。配置分辨率为2560x1600 的全贴合屏幕、MTK8176 高速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T10 内置8100mA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相比kindle,iReader阅读器实测

个人表示比较喜欢看书,以前没有条件的时候会选择用掌阅app在手机上面看小,个人特别喜欢掌阅app,可以说是掌阅的粉丝,kindle推出后用过kindle,之后掌阅也推出了iReader阅读器,便果断买了一个,下面说一下自己使用iReader阅读器感受吧优点:1.大屏和持握感kindle的制作工艺确实相对细腻美观。但总的来说,这几款电纸书又有不足,或是内容资源不够丰富,亦或是屏幕大小让阅读不够畅快,又或者是不能把外观和持握度达到平衡。掌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